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人新政新願景
    • 新人新政新願景

      點閱次數:1714 (2012/02/21 下午 02:55) (社論)

      政府於日前完成內閣改組,新任行政院長由陳冲接任,並於二月六日宣誓就職。新內閣組成後,立即銜接所有政務工作,順利完成無縫接軌,陳院長不僅提出施政願景,強調貫徹馬總統拚經濟及民生的政策取向,同時也展現因應全球經濟危機、開創臺灣經濟新局的高度企圖...

    • 美國海外作戰退協婦女會總會長拉金拜會輔導會

      點閱次數:1652 (2012/02/21 下午 02:55)

      (本刊訊)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婦女會總會長拉金伉儷日前拜會輔導會,曾金陵主委親自接待,並致贈輔導會領綬榮譽紀念章,以表歡迎之意。 輔導會對拉金總會長的到訪,特別安排多媒體簡報,使其瞭解我國榮民就學、就業、就醫、就養及服務照顧等工作成效...

    • 媒體新春聯誼

      點閱次數:1082 (2012/02/21 下午 04:09)

      (本刊訊)輔導會日前舉辦一○一年新春媒體聯誼活動,邀請媒體記者來會聯誼,說明年來服務照顧榮民榮眷的相關措施,曾金陵主委並向軍事新聞研究會會長姚琢奇及媒體記者恭賀新春快樂。

    棒壇老教頭曾紀恩辭世 馬總統頒褒揚令
    • 棒壇老教頭曾紀恩辭世 馬總統頒褒揚令

      點閱次數:1553 (2012/02/21 下午 04:12)

      (臺北訊)我國棒壇耆老曾紀恩於二月十二日,因腦溢血辭世,享壽九十歲。馬英九總統與夫人周美青,日前連袂出席其安息聚會,並頒布褒揚令,表揚曾紀恩對臺灣棒壇的卓越貢獻,曾紀恩生前多位棒壇子弟兵徐生明、李居明及呂明賜等多人均到場追思,見證並分享其生...

    • 遠朋國建班學員拜會輔導會

      點閱次數:996 (2012/02/21 下午 02:58)

      (臺北訊)國防部代訓外交部遠朋國建班第一一二期學員,日前拜會輔導會,由呂嘉凱副秘書長代表曾金陵主委接待,表達歡迎之意,並致贈輔導會會徽等紀念品,由貝里斯籍學員長克勞地代表接受。 輔導會安排來自二十一國的二十二名學員,觀賞英文多媒體簡報後,...

    消保宣導海報比賽 即起至4/6止
    • 消保宣導海報比賽 即起至4/6止

      點閱次數:1152 (2012/02/21 下午 04:14)

      (臺北訊)輔導會舉辦一○一年度「消費者保護宣導海報比賽」,即日起至四月六日止,歡迎踴躍投稿,期增進消費者保護知識及能力。 輔導會表示,獲選優勝作品每件頒發設計完稿費新臺幣四千元,未經採用的作品,恕不退稿;歡迎榮民榮眷及輔導會職員工(含替代...

    • 比盧榮光會—

      點閱次數:1174 (2012/02/21 下午 04:17) (寰宇傳真)

      比盧榮光聯誼會日前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邀請會員們齊聚一堂,理事長盧維光致贈白米等生活必需品予當地會員,表達輔導會的關懷。(輔導會第七處提供)

    下一頁